##EasyReadMore##

2008/08/14

週二高鐵酒鬼團

--------
TITLE: 週二高鐵酒鬼團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8/13/2008 12:04:24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早一點出門到集合區,果然有收穫,遇到識途老馬卓JASON,請益了一些問題,真是讚~不過大家集合還是一樣2266的





今天我忘了帶水,騎到高鐵時口很渴(一路上是誰在一直衝的呀?...害我渴死了)小馬為了買四罐飲料換7-11的哆拉A夢吊飾,特地買了美如+舒跑~~(結果美如不算飲料....小馬還是很有義氣的請了)...(阿宗好好學一學)





我們說到做的REBECCA女王,真的殺去宜蘭買名產給我們吃了~(宜蘭名產?太陽形狀的餅?)





這二個虎視耽耽的人在幹嘛....





有人說吃餅太乾了,REBECCA二話不說馬上提了二手的美如來做伴...(阿宗好好學一學)





想吃嗎~先來個大合照才能吃唷!..........(以下人等..吃人一斤要還人四兩...日後的佛心贊助靠大家啦!)





再來乾啦!





警察伯伯,只有這個人有喝唷!他喝完臉超紅的,我們剛剛只有拿著拍照而以~





為您介紹今夏最夯的車袋,目前三色投票正進行的如火如荼,但它最重要的功能今天被開發出來了,改良成直立式啤酒袋~讚啦!





林美如要配什麼.....當然要叫小菜來啦!(小蔡~小蔡~不要再翹課了)~鵝肉肥滋滋的好吃~





已經過了立秋了,藝文版主、EEDD康樂股長、教徒們紛紛尋求秋冬加碼款...302再過去一點的T字路口(有賣運動彩券那)這家的麵攤我們考察很久了~花干QQ的





燙青菜+油蔥~





最重要的有裝可愛的勞阿伯、裝無辜的TACO、裝死的阿傑....還有疊疊樂的飲料杯......什麼~~又加碼美如.......今天怎麼變成酒鬼團了





這真的要讚揚一下,今天素顏睡衣野兔安提(她穿錯衣服了~要穿啤酒辣妹服)...來加碼EEDD,去便利商商繳了電話費後,手頭還有一些零角,我們叫她變出幾罐美如,結果真的來了三罐玻璃瓶的金牌美如(這是幾個零角能解決的嗎?)...在此讚揚嘉獎一下..............................(阿宗好好學一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