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1/19

尾牙場堪~阿助

阿助那裡(google map)並不難找,只要有心,進入敬三街你會看到這個鐵皮屋,盡情地把門開進去就對了,裡面停車場約可停15台車,先搶先贏吧!(若有要提早離開最好停外面,避免臨時移車)


▼不小心人旋轉了一圈,用了愛心義賣的$500相機就拍下了三百六十度全景,礙於版面放不下,我只好切成三張,室人月











▼戶外騎樓剛好放二個烤爐,不過要注意照明,所以請阿棠、阿方老師和其他人記得帶延長線、工作燈(從窗戶拉出電源)...(如果可以,帶一些照明設備,讓孩在草皮玩時也能照明)


▼餘興節目?跑步機已經被神助給踩壞了,三鐵車架訓練台我們也玩不起,要不要來搞一下娃媽的訓練台加登山車,pk一下迴轉速、時速、距離咧?


▼還是來個桌球大賽...(我現在只會玩wii的..............那要外掛小朱拔的投影機)


▼一哥,這裡有你的VIP包廂...要不要叫傳X來..............呀


▼如此讚的場地,你一定覺的來到了超高檔的咖啡店,沒想到阿助那裡這麼平易近人,週六大家再捧捧場吧!


1 則留言:

  1. 我是佳文,
    在此跟大桃園小惡魔的叔叔、阿姨们拜個早年~~~~~~~~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
    一切順心
    二人同心
    三陽開泰
    四季如春
    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喜來財
    八方鴻運
    九九吉祥
    十分美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