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1/30

飛輪上卡試踩一小時

▼感謝阿寶哥佛心支援98A鞋底版一組(二顆手工牛軋糖換來的),讓我的登山車鞋再度復活了

▼裝在KHS的飛輪車上,踩起來真的比較威了


試踩一小時,我覺的用卡踏比較順耶,感覺踩起來更有效率了
不過飛輪車上的碼錶好像只有迴轉速準而以,跟之前在洪教練那裡踩的數據差不多
但是均速居然是34KM/H,我踩了一小時所以距離就是34..............似乎灌水嗎?我覺的速度設定上是不是有問題呀?有飛輪車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還有......原廠座墊好像太小了,我的小菊花在抗議了
不過練基礎耐力還不賴,剛開始輕踩迴轉速輕鬆上110RPM......踩了五十幾分鐘後要上110RPM,似乎要用力一點了...呵呵,飛輪真是練習的好幫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