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3/07

富士s8000不專業開箱文~~

富士s8000不專業開箱文~~
自從夜騎後,就都會隨手帶個相機來拍~
經過多場戰役(騎車、吃喝、尾牙、春酒.....)
雖然我的笨傻瓜相機 nikon p1...傻傻的...但仍堪用啦!

唯一的缺憾是...夜拍不夠美、光學變焦不夠....
而惡魔窟.........就是個壞地方

但我確認我的需求
1.我不要DSLR.....因為我笨
2.我要高倍光學....因為小孩漸漸大了,學校常搞表演..
3.我要夜拍..........因為有群瘋子愛夜騎
4.我要廣角..........因為瘋子還蠻多的...要大合照

01會害死人...S8000開箱文
相來相去,跟FZ-18、S8000等大炮機種相比,還是決定S8000
也去了NOVA比價,公司貨要一萬三到一萬五、水貨九千九~
東西看好了,就等審預算,其間也跟阿宗討論過,而他有說過PCHOME有特價八千九過~
也跟女王明示加暗示,多次公開場合喊話說要買新相機

直到前天..上了P購,又刊了大大的廣告,特價八千九百五,當下急送簽呈,看可不可以批過

到今天....我房間內多了這箱...



開緊開箱聞香一下 相機、腳架、清潔組



為什麼有腳架,因我知道這台有份量,怕舊腳架撐不住,還好這支算輕量了,要帶也不算重



開小箱...手晃了....SORRY........(要不然為什麼要換好一點的相機)



閱兵了~



上腳架,給大家看看全身






最後上揹帶~OK啦!
 

所以各位
別再勸敗啦!...
該敗了都敗了~
也沒敗家金可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