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3/18

小陳佛心攜車袋~我掉了100 ><~~~


不過還是夠義氣地~贊助老東家的車隊一日的早餐~起碼他們也在做公益~

而下午有空,剛好從桃園陪騎到新竹,前一天就在想,那要怎麼回來,計算了一下里程,才48km而以,很想直接騎回來
但考慮到應該都有會有加碼活動,因為極有可能坐車回來,回想洗鍊課那天,小陳曾自告奮勇地說他有攜車袋,而我也放在心裡...

不知不覺.......在我出發後,它就在我的後貨架上了....

陪騎主要騎台一線,巧遇了一個活動,在此本人並無任何政黨色彩,沿途民眾非常熱情,只是我們團體還是低調些好~
不過熱情到...............對騎車來說...還算真有點危險...

在湖口老街休息...我的戰馬vs戰車





去年環島時我的小主人...我是她的上坡小天使
他們這屆運氣還不錯..沿途天氣很好~而且像去年40個人..約只有10個男生,才全去挑戰蘇花公路
今年人數差不多,而且全數挑戰蘇花,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到此,大家已經發現男女比例非常失調,所以兔董一開始說要跟我去是對的)




今天故事重點...小拆進袋子上火車...但車倒了二次

早上工作時,車停門口....不小心被我的工讀生的機車壓倒了,一陣驚呼後(工讀生怕今天的工讀金不夠賠~哈),是沒什麼損傷
只是駐車的..腳突...壓歪了....索性拆了....反正沒差吧....


下午五、六點時,請示過女王,還是得速速回家,於是啟用a計劃,打包上車
週末的車站人真是多呀...以後要搭火車一定要避開人潮~

電聯車上的模樣




雖改彎把,但不改其拆疊性...
對折+龍頭轉向,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大...還可以接受!




下火車啦,當然要在桃園火車站前表演一下組車




脫開照一照呀...心想...還可以站..不錯唷..




說時快,那時慢,我的t3r,在那時給我叭下.........哎呀...心痛死了..
便沒心情拍了,畢竟在火車站出口組車又拍照..天色又昏暗,路人一定覺的我怪..


嗚...我的105,頓時少了100......剩5而以




煞車&變速的行程都被拉壞了.....
寫到這不寫了......心情差........修車去啦!

這歸正傳,還是感謝小陳......佛心來的..........攜車袋
特色:厚、夠大.....mtb可用

不過因為它的特色,還可以兼練腳力唷!









回應此篇文章
請輸入您的名稱與意見內容
您的名稱:
電郵位址:
意見內容:


*注意: HTML或BBCode標籤無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