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3/16

不專業中心~道路救援~

話說今日有人來電~

勞「店長,今天洗車中心有開嗎?」
 江「沒啦,今天是親子日~」
勞「那好~」
.
三小時後
 文「小江...我在環保公園..○○△△△△.......(收訊不好)」
 勞「店長....有任務啦~我只是不小心去偷練一下,哪知道山上怎麼有人騎白色M1,車上有馬鞍包、座墊包、打氣桶,.....就是沒內胎,而且還爆了胎,不能補的~~怎麼辦,快出車啦!
 江「噢......................................小妞...GO」

為什麼要帶大支的打氣桶....請往下看~



假日的環保公園真是熱鬧~只是....為什麼雨神了來了呢?...
不不不..
請改稱
「M1前輪殺手」
神也是人~只是他做了人不能做的是...所以成了神~他每騎必雨~神~他每騎前輪必出問題~神




沒辦法啦...M1....胎細....只有1吋,沿路上的車友們..都登山車..不能用..
也有一堆公路車....但輪徑不合..




只好下殺車店...買內胎呀..



要買圓圓的內胎呀...怎麼買了圓圓的餡餅.....因為我們是吃吃喝喝團呀!



噢耶,資深不專業技師一出手果然不一樣,(哈....騎車真的不能偷練...否刖下場跟他一樣...沒事還遇到阿文,還爆胎,陪著他吹冷風~寒~)



前面常壞的M1...你的主人怎麼對待你的.....快去求個平安符吧~



為什麼要帶大支的打氣桶呢?簡單來說....它不夠蝦~起碼要像小飛飛的一樣蝦 但是不光是有打氣桶有用,也要記得帶內胎



法嘴胎VS聰明嘴



立定爆胎法....熱血灌真氣



這阿伯跟哥哥真怪...我還是吃我的餡餅好了...


吃完還好幾攤耶...



總算大工告成....吃吃餡餅壓壓驚!謝謝收看~





















回應此篇文章
請輸入您的名稱與意見內容
您的名稱:
電郵位址:
意見內容:
*注意: HTML或BBCode標籤無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