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9/10

OCRA首航~

--------
TITLE: OCRA首航~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9/10/2008 12:46:01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為了要試我的新車OCRA,特地早早就到藝文特區集合,沒想到現在直排輪也搞二輪化!(單車太夯了嗎?)我們的滑輪美少女-小魚~有夠閃亮的~



小小年紀的,卻很會做生意,一直表演一直表演.......





最後還問我要不要買,雖然琳琳對溜冰很有興趣,我也一時想說也許這個會比較好學?(真的嗎?)但她突然做一個動作惹怒了我,她拔我的毛.............OH MY GOD~~~她居然拔我的胎毛啦!我只好告訴她..我今天只帶ICASH,若他跟7-11一樣收ICASH,我就買,沒想到她真的被我考倒了~

今天歐卡兔王有現身,他即將入伍了~我的偽ORCA...只能靠邊站



野兔聽說他的車很輕...特地來舉一下,通常要舉車的人......我們在拍攝時都會一直校對...叫她要持久一點啦!哈~又一個被整了~



明明很多人,現在流行不喜歡拍照嗎?以後我要喊拍完照後出發,沒拍照的不能出發~哈





今天一路騎的很順啦!整個踩踏的感不覺還不錯...(是因為今天都是平路吧?)但我還是要為車友們解答一下,SRAM的撥桿,進、退都是同一支,很多人還
沒用之前都很懷疑,這樣真的會好用嗎?其實我之前也有考慮到個問題!但之前在試車架時,曾經騎到一台是SRAM系統的車,當下沒發現,直到後來在考慮這套
時才想到,對唷!當時騎怎麼沒發現,我是很直覺性的撥呀?我之前是用105的,洗馬路的系統有分二根,一個進、一個退,但都是往內撥,其實之前在用時,要
升大齒片時,就撥大根的嘛,要降齒片,有小小力的扣一下嘛!現在換SRAM的.................其實真的很簡單,就很"直覺式"地撥,其
實我們一盤要升大齒片時,真的也是用力撥呀!要降到小齒片時,其實速度也慢慢的拉起來了,而你變檔時,當然也是輕輕地、慢慢的扣吧!應該很少人會突然降到
很小很好的齒吧?缺點是....升檔可一次升很多個檔位,但幾個...要靠手感,降檔時,也只能一次降一
個..........................總之....................要靠手感..........但不難啦!還算順手
啦!(有檔位顯示更好)



散甲狼和阿峰已經偷跑來了



靚車連拍



這位同學,我們今天沒有點小菜呀!..............喂........小蔡同學,你是當宅男太久囉!多一圈了啦!



今天其實蠻逆風的........所以速速退駕吧!



今晚加碼南平路鮮芋仙





遲來的勞阿伯,帶著他香蕉黃三合一拼裝車 ,一樣愛裝可愛





香蕉家族的人~



今天來首航,好像自己沒照到,怎麼多那麼多背景~



這種辦桌的架勢.應該只有我們擺的出來吧!今天二十餘位來加碼吧!門口滿滿的人~



今天真的賺到了,我現在才知道鮮芋仙加冰...可以加仙草冰砂耶!讚!



謝謝野兔安提為我們點餐服務,我想說要直接叫你留著就好~



今天的新同學豆豆~(女版豆豆出現了?~~~~男豆豆你在哪?)...她第一次騎..騎到腿軟..沒人照顧她.......團長小馬快CALL豆豆出來啦!)



這群蝗蟲真是嚇人~



野兔安提把她手頭上捐出來加碼中秋節禮物~頭獎1碗、貳獎半碗、參獎1/5碗、肆獎1/10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