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9/18

阿展新車GIOS-AIRONE鋼管車

--------
TITLE: 阿展新車GIOS-AIRONE鋼管車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9/18/2008 11:43:01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聽說今晚有大事了要發生了..........這二台白小摺昨天亮相過了啦.....主角不是你們..你是是來被海放的



也不是你啦ORI.....縮去旁邊



這位媽媽也聞風而來....不過妳也翹課太久了吧~





燈~~燈~~燈~~今日主角現身~~飯糰頑童-展董....牽新車了啦!GIOS-AIRONE鋼管車唷!



讓我們來看看本尊吧!



就是這個味道..這塊狗牌很值錢的~



全車塗裝均有GIOS~連車把帶也是GIOS



原車基本配備是SORA~~但車主一入手全部改成105的唷!



這塊跟狗牌有呼應,只是我失焦了~~還蠻讚的感覺!



這邊有亮晶晶的字樣,加上魚鱗版前叉.......



花鼓也刻上GIOS......看不出什麼等級的~



105~CT盤.........為今晚加碼106而準備的~



這個卡踏蝦掉了..............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女



105後變....爬坡飛輪12-27T



GIOS屁屁



這張貼紙也很值錢~



後叉的塗裝~



輪框ALEXRIME-R450



抽筋二號車...就顯的他的落莫了.........沒辦法..大家是喜新厭舊的



出發囉!..阿展要試車了~~





今天也是我的OCRA第一次上大古山,其實騎之前很怕公路車的齒比爬不了坡,但今天平路時,有很努力踩~~全身熱開了,在上大古山時,反是是遇到緩坡時,很努力的踩迴轉速,倒是維持一定的水準反而比較輕鬆,遇到陡坡時,就用力踩一下,但在踩踏的技巧上還要多感覺一下~



為了怕爬坡不行,我的OCRA立刻多加一個大盤~還是從國外帶回來的唷!



而是是從捷克帶回來的~REBECCA的喜餅.................喔是大餅啦!法蘭酥大盤~讚~今天踩的很用力..剛好補充一下體力!(我超感動的,我說我沒吃到!今天REBECCA就補送一塊~~~吃的好的感動唷!)





正值初秋的好天氣,今天夜騎的人也很多~而且加碼的人更多唷!.........踩106時,我也是一直很努力測試我的齒比......踩踩踩.........可以後方一直有燈,不是勞阿伯也不是阿展........是小楊.......害我壓力好大.....想甩也甩不開....一直被緊緊咬著........好可怕唷!

我們今天106的冠軍~~小楊...............(小楊你是不是為換公路車而準備~~狂練腿力!)



加碼106的真相在此!真的很多人~










打個廣告!我大學同學在龍潭開咖啡小館,還上新聞耶~~改有要騎車去捧場一下!


寄件者 單車誌-970918阿展新車GIOS-AIR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