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9/09

台中豐樂公園

--------
TITLE: 台中豐樂公園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9/09/2008 01:55:57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跟拓海跑了一趟秋明山後(若可以我也是只能騎單車跟他比),去他店裡捧場一下




眼尖的人發現我到了台中五權西路,去拓海的店應該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主要目標~沒錯去大眾車行,第一次見識到如倉庫般的店,比阿不拉的店還亂,不過都是整箱整箱的,要好料的還是問老闆!「有沒有勞阿伯的挖地瓜、或d/a的後變」...「沒有,只有105,1.5k」...「有沒有小鍵的標準盤?....「只剩那支sora的,便宜賣1.2k」(不是一體式的不是小鍵的菜).....「有沒有大支文的105夾器?」...「有銀色的,2.3k」(銀色的跟全黑carbon車架不配,再找黑的吧!」



什麼都沒有,只好請出二位神人級的!「有沒有宗大或頑童要的公路車」.................「有呀!那邊不是二台嗎?」

吊豬肉照!



全車105

輪組洗馬路的,好像跟五六三十一樣







五六三十的大盤是三盤的,不過宗大跟頑童是不需要的!故整車售價30k,跟宗大找團購五六三十差不多錢,差在塗裝吧!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在彰化有找到老貂的夾器,但只剩一組,小飛、阿文你們再等等,但有看到16吋的外胎



勞阿伯很怕我到車店打給他,算了今天打給散甲狼好了,因為他是散甲狼,所以比較不會敗,但今天還是慘遭我毒手了~



今天到台中豐樂雕塑公園走走










都來到這裡能不吃吃喝喝嗎?我們到了春水堂豐樂店,其實是跟大學恩師有約,送送中秋禮和提早過過教師節!



有樣東西很好吃唷!魯味拼盤,有米血、有豆干,但好吃在它的醬,有點像沙茶又不像,但很香;有點像蠔油又不像,但不死甜鹹;有還芝麻香,還拌有烏龍茶葉在醬汁裡,雖然吃不到那烏龍味,但這茶點還真不錯吃!



我點醋來喝!(台中真是熱)



小妞雪克版!



今天也要來開箱一下啦!中秋節到啦!



飽實沈重的柚子!



你瞧~這是是小呆瓜嗎?



來個女版小呆瓜好了~



吃柚子......當然要配烤肉啦!...........沒肉................................................只有干貝、鰻.......................哈哈哈!




不過還有餐後甜點~~目前我已經集到VIP卡了,有想要幫助我集成白金卡的~請密我~於台中總店購買

寄件者 台中豐樂公園


-----
COMMENT:
AUTHOR: 帥哥忠
DATE:2008/10/07/2008 03:50:27 AM
IP: 202.20.2.37
酷......
看到你很享受天倫之樂,我都想生一個了,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