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7/15

T3R---W化

--------
TITLE: T3R---W化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7/15/2008 04:07:29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小白跟我征戰了好長一段路,最近沒有午後雷陣雨,就來幫他洗個澡吧!





沐浴品一字排開~~~輪胎蠟、清潔劑、紅藥水、黑珍珠、水蠟等...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

嚕啦啦!洗乾淨了......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慘了....我是不是用錯東西了





哇~~洗的太乾淨了........雙手都變白了~~







可愛的屁屁也變白了









哇咧........原來是剛拿清潔劑時拿到我家的漂白水了...還好是環保的漂白水....用量過多一樣安全~





小白...小白....你已經是T3R了....既然今把你洗白了.....那改名T3RW囉....

那W不只是White..............Wheel也要來洗一下....但藥效太強了...鋼絲都洗到變樣了





胎皮再把它洗乾淨.....晉升馬牌sportcontact光頭胎





小圈圈原本是powertool的,洗一洗換個mark













哪來的輪組好物,我發誓...絕不是我昨天去敗家的,昨天大敗定的是其他人.....

我發誓是...是它自己送上門來的...因為這也不是我付的錢......在此感謝摯友的熱情贊助..讓它順利到我家





請認清a-calss原廠盒裝標記







開箱聞一聞





新品就覺的爽





附上保鮮膜...可微波加熱不受影響





盒裝時,有設有保護紙孔和墊圈





新的快拆...美美的...不像我舊的有擦傷...藉此換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