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7/11

黑老貂試車~

--------
TITLE: 黑老貂試車~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7/11/2008 12:50:06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噹~噹~噹~這隻油洗洗的老貂是何來的呀?





話說三個月前它還是長這樣~





今天不可同日而語了~

方董的握把套、dahon全新煞把、藍鳥先生贊助的1w前燈(還有鳥車原廠鈴鐺也要給我)~加上仿現代dahon把手快拆固定(因該只有我這樣子改吧)





老貂區團購的c夾、建新16"胎...(謝謝小飛代購)...連收線的豆豆都黑化了~





仿賴威的板輪.........其實實是塑鋼的輪...(謝謝阿文找到的網購資訊)





後輪也要來一下,還有我t3的腳突....(後叉太細了........腳突還是會滑動)





傳動部分沒改....但全部拆洗也挺費功夫的~





盧大哥佛心08年HB3座墊...還有我之前的小蛋包~(蛋太大峰哥會弄斷)





跟阿不拉買了新的單速鍊條、飛輪.......收線的豆豆是路特單車老闆佛心贊助的~黑化..讚...(還有其他種顏色唷!)





全車黑化,金屬部分亮銀化~這就是我的黑老貂~目前還沒取名....(早餐女王1號車、黑龍江貂.......想不到了)

我打算正名時...再請教大熊如何貼水鑽...再來美化它........以後女王上班都要騎這台車..(她現在仍認為我花$500去買一台廢鐵,各位車友有看到這台車時...只要女王認不出你...煩請你稱讚她幾句...然後出個價跟她說....要買這台車...........哈)





這可是本週花了我三天三夜才修復好的....終於等到週四要來試車了......你看...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因為長出龍眼了..(夏天可以來打龍眼了)





太皇太后跟我都想來試車~





  



終於讓我等到 夜騎了...........櫻桃姊姊換新車了~





原來是路特的新貨到...我用老貂押在這...去換來的







今天有加碼...紅東地養生地瓜唷...謝謝VICKY唷!





八德團的聞香而來~~死頑童...今天加碼106整死你~



屁屁兄



小嵐與士官長





卓大也換新車了~~





阿傑要來去大古山玩羽球了~





還是我們的飯糰神鵰俠侶令人羨幕~





今日的盛況....真的是人山人海呀...還有許多人未入鏡......宗大快辦一攤好料的....讓有到的來吃順便拍照...這樣子才拍的出真相~





櫻桃姊姊也來湊熱鬧了~~





韓爹你家的車太多我真的可以幫你騎......





小馬的樣子很熟練....快承認吧..........現在出櫃是很平常的事了~





JJ今天把爸媽海放了......J爸J媽要多練練了~





今天難得出動我的S8000,來張全景吧









紫薇爆輪二人組~大支文、阿傑





九月鐵屁股夫妻檔~土豆、芋頭....(不是在302唷)





報告士官長....全員到齊.....士官長、阿傑





上了大古山...大家亂成一片





看到以下照片......我很想揍人...................................







後來我居然發現...我的相機裡居然沒有我老貂上大古山不落地的英姿.................因為..............(廢話.........我在騎車...相機在身上怎麼照?)

阿威...快還我清白...

老貂後飛輪是16T的,平路踩到20就踩空了...等於是高迴轉速地在騎....要上大古山的坡也不難.........狂衝上去就對了....只有到最後很陡時才起來抽車...今天真的是我上大古山最快的一次

回家敗高迴轉速之賜......其實一點也不累........................................................(明天才知道累不累.........抽筋?)



對岸來的正牌黑心貨





是黑米香啦!....TACO的愛心.......沒幾個人搶到唷!(疊疊樂)





今天的冰山美人..小嵐.......(她在想...怎麼會被單速老貂海放呢?)





三溫暖變身牛奶冰.......記得跟老闆娘加挫冰唷!





宗大你要的赤壁真相................來了....

真的好看.........推薦好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有FU唷...............但要有心理準備...這片拍的很長...夠剪成二片...所以現在是上集....不要看完才在那碎碎唸

但真的好看....................(XXX,梁影帝...真是爽到你,色戒有湯唯、赤壁有志玲,現實生活還娶到嘉玲................以後我的志願要當影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