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7/14

單車敗家小故事...

--------
TITLE: 單車敗家小故事...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7/14/2008 11:41:38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連日來跟峰哥討論...今日我休假的主要任務,就是要來為峰哥找車,尋尋覓覓之下............在鹿港的小地方被我給找到了....





峰哥的採購清單之一...RC-9



用到挖地瓜....老闆說三萬八..不知是打折後還是訂價...超想去提款的...



旁邊這台RC-11...105的..才三萬初....差在前叉是不是卡夢的....也很超值...而且這台是我的SIZE





敗不下手...女王在睡午覺..我絕不能做這種事...

自己敗不下去.....一定要叫別人來敗....



話說這家網拍做很大的..上個月來他們在做整修,整修前跟一般老捷安特差不多,沒什麼裝簧、東西又很多....(很像某家)

今天來整修好了...有點像RST的感覺...

B1還做很多零件,仿佛到了汽車零件、電子零件店的般的感覺~

一下樓梯....這不是某個老頑童哎很久的的八速鎖牙飛輪嗎?....整櫃的耶....要哪種規格都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東西都整面的~





其實我只是來看看菜籃,女王說老貂也要裝菜籃.....但太貴...我還是沒買 ($880、$660)





說到敗家...一定要CALL一下勞董....

「就...XXX...XXX」

「是,馬上找出你要的規格」







20"的蟒蛇胎...好貨唷..峰哥的2034要不要來一組呀





樓梯展示間有二台白鳥車...可惜非賣品,不然我就CALL馬董了..

敗家擂台勝負如下

1.勞倫斯 $1790

2.老頑童$350

3.小江$65........(我只買了一個水壼).............我怎麼我今天屁股長了尾巴...化身小惡魔了





這裡還是不要常來好了



隨手..門把就是曲柄......(那KEY是退曲柄工具嗎?)





我也要一個這種停車場啦!....那台白MINI就是董娘的車.....





即日起,徵召敗家擂台三人.....立刻組裝此款停車格..........將安置於早餐吧騎樓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