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7/18

小櫻桃開箱聞~勾舵主佛心代購

--------
TITLE: 小櫻桃開箱聞~勾舵主佛心代購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7/18/2008 03:14:2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我家多了一個櫻桃姊姊..(不是阿他的媽唷...阿文的媽媽正多了~~),才剛下飛機,就被我劫走了,一定要開箱給大家聞一下!





哇....粒粒飽滿,紅通通的紅寶石







看清楚它的來源!今年美國氣候不是很好,櫻桃產的沒往年多,所以價格一直壓不下來,但最近是相對低價了,我拿了20磅,9.5號的(外面一般為10號,號碼愈小果粒愈大)





一定要來咬一口的.........哈哈哈





咬一口給誰吃呢?























別打我.........







































原來買這箱是要給我們家的甲蟲大人吃的...............(各位看倌請息怒........!!)





我是很人性化的,今天完成史上最強的面交,18:35在桃林鐵路桃園高中站月台跟一位騎MR4坐火車的老人,一手交櫻桃、一手交卡.....(當時雨真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