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8/23

[桃園基礎閃燈33期作業一]三民運動公園~王小魚、咪媛

第一次上大俠的課~~~好害羞~~哈哈~不過上課有他精闢的講解,外拍有他細心的指導,每一環節按步奏走,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今天是閃第基礎第一次外拍,使用外閃架機頂,熟悉對背景測光拍攝並且將主體補光到位
晚上六點的天空~它正在變化
1
 2

3.....感覺好像中悅起大火了`~~XD

4....在MD換裝時,因為溜冰場外還蠻亮的,剛剛有幾張補光還不一定好抓,有時1/128還會補過頭,但是外閃不只補光的功能,還有XXXXXXXXXXXXXXX,大俠也請我們試一下,在固定光源足夠時,我們還需不需要補光,請我們拍同學測試一下


5.好啦!我知道,即使MD只有背影........當然是這張好看





6.接下來被帶到溜冰場內...裡面滿滿的教學學生、家長,只有看著我們一群怪叔叔拉進去拍照..羞),在場地燈強光下,MD還一直懷疑說,匠子拍的起來嗎?臉不會黑黑的嗎?~你OK的,葛格HOLD的住的 
 7.


8.三民公園有名的彩虹橋,正因橋上有強大的七彩LED,反而使我測光、取景弄的礙手礙腳的..(雖然我們一直擋到路人過橋,不過德哥一直放送大俠的名片...[我老大是他,有事情找他處理],沒有啦!桃園區的民眾很少看到我們攝影班的外拍,都還蠻有興趣地問一下,那天大俠名片快發了一盒吧!)
 9

10......我還是喜歡阿威拍的雙手抓欄桿版

11.這裡已經走到河濱公園區塊了,有些場景都還不錯



12.河畔咖啡館外,喝咖啡的人依然覺的我們很閃~~~不過在這個場景裡有支路燈,讓環境光影響MD,但要取的好才會有味道~



這陣子借了D80在試用,用的還蠻順手的;想說今天下放回我原本的D40X回來感受看看.......真的...............................................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