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8/30

[桃園閃燈33期作業二]竹圍漁港外拍~小毓、Q匠

在上課外拍前,跟大俠有討論到一些東西,在拍攝上希望能夠拍出一點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上課前大俠也請同學們先準備、先作功課,先蒐圖看看,看那是不是您想拍出來的東西~~
當然,同學們冒著颱風即將前來之外拍課,真的值得了~~今天不但沒淋到雨,而且有拍出一點點自己想拍的東西,所以還蠻開心的
▼今天代表作,此時天色已接近最後時刻,雖然同學們都還是一直手忙腳亂,但有看到太陽的景及沙灘上的水面,此時拍出了自己的東西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仔細放大檢視,MD身體邊緣仍有黑邊產生,我記得之前小呆的某一張圖也是有黑邊產生,那時的解釋好像是快門不夠快的樣子,這部分再請老師開釋一下

▼衝大景是值得的

▼其實今天我找的圖是有幾個俯身在沙灘上,趴臥在地上展現比基尼的性感的FU,時間和天候上的掌握比較趕,沒有特別要求一定要做,但這裡我想問的是,前幾張沙灘上的水面都能夠有倒景,而這裡沒有,現場同學也有問到我為什麼拍不出倒影,我一開始以為是角度問題,但我自已試了幾張也是沒有,這部分想請教老師,是不是整體再亮一點,水面的倒影才會再明顯?

▼抓緊最後十分鐘,大俠在消波塊邊取了這個景,雖然天空沒什麼細節了,但再用石塊做一些襯應

▼今天一開始,先在一處工地內做熱身,上次外拍是用外閃掛機頂,今天要同學初嘗離機外閃,感受一下威力的不同

▼試完當然要直接切重點啦!雞排班長就說,匠子才對嘛!今天風很大~~小毓你太瘦了~都快被吹走了

▼此時還在熱身,天空還很亮

▼但有了光線的控制,及用光設備的調整,一樣能讓你HOLD住場面!

▼適時來陣風~~涼呀!..............(迷之音:我們就是要清涼呀!)

▼一樣,這裡有做幾個俯身的動作,但因為動作大幅度調整,光線角度及取景沒做的很好,但跪姿還拍的可以~~

謝謝大家賞圖,喜歡的話按的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