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6/11

小頨生日蘭蘭路慶拿曲線杯

經過週日晨騎幼幼盃結 業式:遲來的承諾!  2009幼幼盃結案囉~ 超大的16吋蛋糕雖然很棒
990606_323

但兒子的生日是6/9,那天是提早過,今天的時間留給我們家人,小朋友的的生還是滿足他們的最愛,算一算好像也一年多沒來麥叔叔這裡了!那下課後就直接接他們來吧!
▼點了一大桌,看他多興奮呀!


▼最近在推無敵大麥克,之前就有嚐過它的威力了,真是太強大了,還是適合全家來分享吧!


▼而且最近家裡缺杯杯~還有送曲線杯唷!


▼小頨當然是拿他的最愛~兒童餐..............的玩具啦!


▼史瑞克最新玩法...比iPhone4G還炫吧!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廳,卻能得到大大的幸福,超滿足的!
回來後發現六月真是大月呀!
整理一下6/1小芯拔週年慶、6/5小江、艾瑞卡週年慶 6/10 YY週年慶 6/19峰董週年慶 6/4峰董生日 6/9小芯生日 6/10小頨生日、士官嫂生日 6/11飛皓生日 6/13 士官兒 6/14小吉組長.斌嫂生日 6/20肉圓昌董.二爺生日 6/23 阿昌嫂.小飛飛.rebecca生日 6/26兔董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