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5/26

三坑加碼團~美華國小後產業道路

--------
TITLE: 三坑加碼團~美華國小後產業道路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5/25/2008 07:35:33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雖然公告的不清不楚,LDS討論也不知道跑了幾項,也不知道幾個人報名,我看也只有五個報名吧~
結果今早六點半就有人在我早餐店集合了~大家以為是七點就要出發,直到七點半時,莫約有二、三十人在我這集合吧,再浩浩盪盪盪地出發,我也只能目送大家離去~

但還是阿兔比較有人性,他告訴我說「中午吃完飯加碼團再CALL你」
衝著這句話,今天十二點就收工回家,也跟阿兔聯絡好,他們在老街吃麵等我,但我前二天才把安全帽扣帶完全拆洗(炎炎夏日,您哪次的帶子沒溼呢?),回家便以最火速的方式裝回去(還好還裝的回去,拆的時候沒拍真相),著裝後12點四、五十分出發吧,可是一路上風很大~超難趕路的,出門後發現,我的碼錶居然沒電了,上次夜騎時有發現顯示變淡了,才用不到半年,不會吧~八成是迴轉套件比較耗電~沒碼錶怪怪的~好像今天有不祥的預告~

到了大溪牌樓,有七位戰友要陪我去,其中海豚妹是唯一的女騎士~(阿峰居然藉口護送海豚姊回去繞跑了)~唯一的目標~幫阿宗把美華國小結案,回去再跟他討一桌~

美華國小後的產業道路,環境不錯,沿途樹蔭很多,在這大熱天,是條好路線,一開始有金面山等靈塔,彷彿到了兔子坑,但強度也沒那麼強啦,倒有點像106,但山色有點像娘子坑~到了後段,就如同前輩說的,樹蔭多~青苔就多,還有許多落葉,猛一抽車還真的會打滑咧~
中途還發生海豚妹車況有點問題,沒想到爆力金鋼狼猛力一吹,把她的車胎嘴給吹破了~就如白雪公主與七婑人般一樣,七位男生一人出一手,完成了換胎作業~

沒想到才爬到一半而以,今天我可是忙到中午也沒吃就出門了,出發前也只吞了一條POWER BAR,但趕路過來時,也氣力放盡了~在爬這段坡時,我居然感到很暈~想減肥也不行~可是眾人居然沒補給品,真想衝去金鋼狼拍的那家桶仔雞店討一隻雞來吃,但非常謝謝阿文~他給了我救命可樂~在眾人PLAY下,我也補充一些體力~

都到了桶仔雞門口,只剩二公里的果園密徑,一定要上去偷個水果來個真相的呀~短短的二公里雖短,但可是彎來彎去的~也埋下了地雷~這裡到處都是溼滑的地面,不時有車經過~(小良有被車給嚇到落地,別以我沒看到),攻頂後我們看天色不美,山上不時傳來打雷聲,我也餓到一個極緻,大家就趕緊下山了~我那麼餓,當然衝第一個啦!

但..........好死不死,我都知道這很危險,有放慢速度了~但這裡彎很多,在我時速20壓彎時,看到一台福特車也過彎,說時慢那時快,急煞之下,後輪咬死,當時在右彎,我整個人慣性地向左拋,~~~~~雷禪了~~~~~~~~~~~~~~~
OH MY GOD~我就已經掉100了,難道最後的5元不保了嗎?但車速慢啦,左肩先著地,還好我不是去OFF ROAD也沒要吃煎包,沒出大事啦,弄的一身髒,及小小小小的擦傷,5元沒掉啦!只是煞變把小擦傷及歪一點點,看來大保養時也要做超級調教了~日

謝謝同行車友的關心,人沒事,但肚子很還是餓,用了最後的力氣到老街呂媽媽那吃豆花~奇怪,大溪的豆花都不是嫩豆花,可惜不是我的菜~~

吃飽喝足,但回家的路上還是很沒力~看來三明治PK賽與我無緣了~我的長崎蛋糕,我看給最後十名的人吃好了~這樣子才會平均有得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