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5/01

FCR2閃光文~EEDDLDS新同學藍姊的新車

-------
TITLE: FCR2閃光文~EEDDLDS新同學藍姊的新車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4/30/2008 10:43:40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FCR2閃光文~EEDDLDS新同學藍姊的新車





從我開始騎車、開早餐店以來,有很多熟識的舊客人也耳聞EEDDLDS在後站早餐吧撒野,對我們的行為感興趣的就會跟我聊聊,不過至今我也帶了二、三個朋友去買車了;買了車之後呢?當然不是丟了他們不管啦,若是男生我一定叫他們去爬二趟環保公園嚇嚇他們,但如果是"正妹"一定要小心好好保護後,帶來夜騎並增添夜騎之人氣指數啦!



猜猜哪位是新同學呢?呵~她真的算是第一次騎變速車,而且前一天選車,再叫阿不拉調整後,當天晚上七點多才從阿不拉那把車子拉走,然後出直帶出場啦!不過藍姊也真是厲害,真的算是第一次騎車,從後站帶到中正藝文廣場,期間我試著跟她講解騎乘的感覺、煞車、後變速......當天也很順利的上路,而且感覺很進入狀況,雖然她說桃企倒了一年多她都沒運動,但漸漸喚起身體的感覺,騎完第二天我也跟她聊聊,怕她會嚇到,但她覺的很有成就感,第一次騎就騎四十公里,超乎她的想像了,雖然到了高鐵站她很怕騎不回來,但我們這群朋友在陪她~(SORRY當晚我家小孩有點狀況,臨時抽車回家)~真的也很謝謝大家~然後又去加碼,聽說有開賭盤猜藍姊幾歲,真是的...把女人的秘密拿出來猜,不過團長也真是的,沒請她吃冰~這樣子叫她以後怎麼想來騎車呢?~該罰該罰~





到底是哪台名駒讓藍姊第一次就上手,掉入了我們EEDDLDS的世界?起初我也在想要推薦她買哪台車,想說女生買M1差不多,但怕M1帶雨又帶摔車~哈~或者推薦她買SUBWAY小折,但到店裡時,阿不拉推薦了一台FCR2外銷版14吋的車,650C的輪徑,藍姊一百五十多的身高騎起來剛剛好,而且是外銷改賣內銷,聽說全台只有二十幾輛,現在要貨也要不到了~



FCR2本尊塗裝





成車的握把和牛角太鳥了~惡魔江於是發揮勸敗的功力,於是肉球上身、906碼錶、HL-42燈





SRAM X-7變把





TEKTRO煞車組,它採用V夾、非C夾~跟M1一樣..不知道是優點還缺點~





卡夢前叉(好像長鱗片唷)、星狀的編織的鋼絲~





X的花鼓、卡夢前叉特寫





地瓜盤52-42-30T、2200中變,很多地方跟官方規格差很多,所以還是以真相為主~





WTB座墊,軟硬適中,適合初學者





SX5後變,山繆達人~解釋一下它的等級~






為什麼選這台車呢?因為她也不可能去殺什麼出路林道的,找台平把跑車才跑的快呀~九速12-26T飛輪



能跑多快呢?...請看~





藍姊太忙了~這台是是我先去驗貨才通藍姊了~試車女王~~~~

(迷之音~女王你心動了嗎?何時要出巡呀?)





官方規格找不到太能對應的版本,一切還是以真相為主啦!



最後還是感謝夜騎的車友為我們的新同學盡心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