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2/17

左教練午茶團~餓操永安漁港

--------
TITLE: 左教練午茶團~餓操永安漁港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2/17/2008 09:29:26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久聞左教練近來都在開下午茶團,又聽說今天是要開永安漁港餓操團,展董不顧近來做生意的辛勞就是要
▼喝了再上~蠻牛來一罐,能騎車也甘願

▼民生路早餐集合真相:阿長、BARRY、013、小白、胖德、展嫂、布丁妹、小江、HASON...沒錯,是展嫂!展嫂被我半哄半騙的叫來了,因為我告訴她只有五十公里,但卻深不知道是...單趟呀!

▼為避走南崁交流道,我提議走中正北路到南崁,第一休息點...小7

▼大伙很客氣地慢慢到

▼這對神鵰俠侶很久沒出動了~

▼今天很可惜...丸子三兄弟沒合照到

▼哇塞!我們被半路追擊了~原來陽金一哥~小鍵為展現他的風範,特地晚了三十分鐘出門,但還沒到竹圍就追擊到我們了

▼竹圍萊爾富,指定拍照地~


今天我覺的小白真的太客氣了~一路慢慢龜,倒是胖德、BARRY、013一直衝~
我熱的差不多時,就開始衝自己的節奏,但沒想到...我沒走過西濱,有很多路段是要上高架橋的側邊道,但生性膽小的我只敢走橋下,結果都遇到死路,還一連碰好幾次釘,哎........
過了大園到了觀音後,左教練開始狂爆了,展開了攻擊~一連拉上時速五十幾公里..............然後..然後...我就被海放了,在我被海放之時,013又以他粗粗的登山車,用高高的時速把我海放了
▼看看這二人,騎太快會沒朋友啦!

▼為懲罰左教練騎太快,點餐的事交給他吧!

▼今天個人覺的最好吃的~涼扮魚皮,在這火熱的下午,騎完車胃口又還沒開時,這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賴


吃了"好大"一桌,沒想到我們的左教練大發佛心,大手筆地贊助大部分的餐費!YA!YA!
雖然我們非常不好意思,但左教練一舉獲得10張好人卡~今天的伙伴,日後記得兌現好人卡唷!

▼今天11員全數餓操完畢,但您深不知,這是另一個煉嶽的開始!

▼看看這太陽、風向,回去肯定是很慘的大逆風


果然沒錯,來時西濱段均速有三十幾,回時均速只剩10~15了,而布丁妹已突破個人單日里程新高,而且在大逆風之下,體力負荷已達最大極限了.....回程只能龜龜龜了
而且晨騎團最近雖然得了冬眠症候群,但在午後回溫時,也燃燒他們心中的小宇宙,頻頻海放我們,還好藝文團這二週有*團長阿威的調教下,今日都是以小天使的身份,化身正義使者,陪著新同學布丁妹完成



西濱段去時花了一個小時,回程卻花了二個小時,大約五點半時回到竹圍萊爾富,我趕著回去吃女王的愛心晚餐,忘了拍真相就飆車回去了~SORRY



-----
COMMENT:
AUTHOR: kj
DATE:2008/12/19/2008 02:37:14 PM
IP: 59.120.213.159
EMAIL: kjhacc@hotmail.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yyy222kkk888

你們那天晚上騎車是這位女大俠ㄇ

聽說 她鐵屁股之役力年來女子第一  3h46m

看來要多練腳力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