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2/25

左教練12/24 慶祝平安夜星海下午茶團

--------
TITLE: 左教練12/24 慶祝平安夜星海下午茶團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2/25/2008 02:38:27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左教練12/24 慶祝平安夜星海下午茶團

 §集合時間: 12/24, PM 2:00, 忠烈祠前
 §路線: 忠烈祠→環保公園上警大→大坑下(風景很不錯喔,不輸楓樹坑)→南崁中山路→大古山(喝咖啡休息一下,星海PM3:00才開, 慢慢騎就好.)→106縣道上林口→經警大回環保.
 §長度: 約47km
 §估計時間: 最晚PM 5:00前回到環保.
 §陡坡注意: 上環保公園1.3km, 上大古山1km, 106縣道2-3km. 其餘都平路及超緩坡.
 §報名: 左衛門、胖德、小江、013、小白、Carry(小感冒,鼻子沒塞住就會出現 )
小鍵(可能會遲到 娃媽不來限制飆車團的速度嗎?)

▼今天確確實實地跑了這些路線,回來的都說爽


▼我說我50KM整,左教練說我碼錶灌水,我才沒那麼笨呢?一出門就上環保會死人的,當然是先來去熱身兼賺積分囉!+3


▼左衛門、013、小江、阿川叔叔、TACO、小白........那誰執鏡呢?最速男「阿宏教練」啦!他的愛駒有入鏡唷!


第一次走大坑(警大左轉大湖路後第一個巷口左轉進去即[桃14])果然如左教練說的,風景不輸楓樹坑,我心想逆走應該也不錯,沿途還有看到滿滿的向日花葵田,而且沒有路人的破壞,改天來照像好了!

再走到熟悉的大古山~只是今天目的地不在國寶廟,而是走了一年多的週四夜騎卻沒進來過的星海咖啡!要餓操當然要好好EEDDDLDS一下啦!



▼再點一次人頭:阿川叔叔、TACO、阿峰、小鍵、小白、左教練、013、小江 慢來的自己跟上,自己算看是誰囉!


今日走了最極速106唷!以前我記得我最快的記錄是從國寶廟到7-11大約35MIN,今天從星海咖啡到7-11也是35MIN,那差不多106花了30MIN,難怪大家都說有痠到,今日的確是我當了爐主,荒癈太久的後遺症,拉到最後一名,TACO經過幾個月的惡操公路車後爬坡也很猛,過了中段就把我超過去了
▼106底7-11合照


▼告訴大家,在即將要上106至高點,我後方傳來黃色咻咻咻的聲音,今日的公路車殺手來了,他要超過我是遲早一定的事,沒想到...................他今天爬106居然是給我用大盤,超我車時,我早已是小盤配大齒,叫我何地自容呀......嗚嗚嗚......而且他今天還不是用超高級殺人涼鞋,今天只用了軟軟透氣慢跑鞋.....(吃我也吃的軟軟的)


▼雖是爛成績,但為了真相還是獻醜一下,今天我跑了51KM唷!今天準時五點多到家!OK的啦!


大古山星海咖啡會議,下次行程為「滿月圓尾牙菜試吃下午茶團」

下週12/31(三)適逢跨年大日,改以1/2「YA草莓協運計劃」 http://blog.mobile01.com/cfvictor/article/5461

「滿月圓尾牙菜試吃下午茶團」暫定1/7(三)舉行

小白...對你夠意思了吧!下次該怎麼做你知道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