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2/22

2008歲末聚餐EEDDLDS大會串~拼經濟佛心大尾牙

--------
TITLE: 2008歲末聚餐EEDDLDS大會串~拼經濟佛心大尾牙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2/22/2008 02:49:09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2008歲末聚餐EEDDLDS大會串~拼經濟佛心大尾牙
目 的:以EEDDLDS即追求永無止境之碎碎唸來騎車+吃吃喝喝。不景氣的時代,老闆也許不辦尾牙,但車友間不能沒有吃吃喝喝,佛心募集好吃又好玩的歲末聚餐!

指導單位:大桃園小惡魔-藝文特區版、八德夜騎版、有氧晨騎版、假日美食騎版、假日逍遙騎版、假日輕鬆騎版、及各大EEDDLDS版

活動時間: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18:30入席~19:00開動

活動地點:慶樺修配廠,桃園市民生路584號1樓,03-3367879(民生路、光明街口)

任務分派:
A.場地組:郭總裁、郭董娘、郭阿傑長工......(目前可借到長桌,欠椅子、板凳,佛心募集卡拉OK、WII、投影機..........中)
B.美食組:小江,召集美食娃媽、美食狼把所有的菜試吃完畢。
C.尾牙抽獎組:小芯拔負責,交換禮物抽獎,內容辦法後補。
D.娛性節目組:當然首推康樂股長-勞阿伯~佛心募集自由贊助小獎品!

參加辦法:
美食部分:欲參加者,基本準備一道美食,約200元預算,份量約抓5~10人分即可,或可多人湊預算備一道大菜
EX:
1.小江準備一鍋油飯~約200元
2.KJ找安德魯湊400元,買一隻烤鴨
3.阿展找勞阿伯、阿蒼、大東等人,備一組麻辣鍋大全餐[流口水]
麻煩若有想到什麼菜色,先公布一下,好讓娃媽變化出更不同的組合,讓大家的好人卡兌現!

自動報名系統:(避免洗版面,拖長大家重覆閱公告,請以本篇回文)
EX:ID,人數,菜色
1.小江,2大2小,紅茶一桶、免洗餐具、甜點
2.大熊找利貝卡,2大,羊肉爐
3.阿展、勞阿伯、阿蒼、大東、阿宏、阿布拉等人,備一組麻辣鍋大全餐~~~這個我們包了啦
4.小芯拔,2大2小(我家包20人份甜不辣,請參考我家最常點的王記)
5.浩禮(2大)+013(1大)改為麥當勞快樂分享餐X2,這是給小朋友們吃的。大人不準搶...
6.jeff 小杰 (1大) , 配酒魯味,哇來傳....
7.散甲狼(一匹),帶生水餃過去有鍋子可以煮嗎??
8.VICKY.TACO ---白斬雞X2
9.玲瓏霰----暫定 紅燒牛肉(牛肉湯可以和散甲狼的搭配成 牛肉湯餃)
10.野兔---竹圍漁港生猛鮮蝦(要吃生的熟的可以自己決定...)
11.haya威--- 生魚片
12.士官長,1大,(百元熱炒雪螺兩盤)
13.ELLEN.嚕嚕米..水果+波蜜一箱 (呷魚呷肉嘛丟菜尬) 青菜底佳啦~
14.斌哥 .芷靈 (薑母鴨)
15.阿傑.momo--- 香蒜炒飯.鱘龍魚(限量的喔~).青菜~~
16.A-mei,小真---佳樂波士頓派*2
17.包子---肉包*15顆
18.小曾(曾董)貝果
19.小蔡---老賊壽司
20.儀羚.1大...好喝又補血的紅酒2瓶
21.BarryChiang..1大..金門當兵帶回來10年以上的高梁酒暫定2瓶(可以增加...限定在現場喝不能外帶...哈 哈)
22.J媽一家四口---菜色未定
23.小鍵.林教練.四娃媽.雅玲.燕齡-----------養生百菇野菜鍋
24.阿峰一大一小---小點心
25.卓仔:玉山黃金高梁~係金A!
26.韓爹:正宗金門高梁(紅標)
27.Rebecca : 來自的捷克溫泉酒限量一瓶(聽說會顧胃的喔!!)
28.小飛:為了不要重演58度事件,還是來瓶對身體有益的紅酒吧
29.大小隻文:暫定點心冰棒之類的~~這種天氣誰吃冰棒阿 要了話也是曾董阿
30.二爺 : 肯德雞炸雞餐
31.PC : 鮭魚卷
32.阿濱(2大1小):鬆餅數個,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吃!(小芯拔代報名,菜超多的! 吃不下了! 民生路附近的豬賺到了)
33.KJ+Andrew 應時水果(菜很多了,吃水果才健康喔)
34.甲菜:素食佛跳牆+冷盤壽司拼盤....別懷疑,都是素的

佛心贊助區-----
1.阿宏(高梁一支怎麼夠,你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啦喔)
2.jeff小杰 祕魯2000 元....
3.阿蒼:吃通海的火鍋料
4.水電工:流水席那種圓的桌子*2 60公分高圓型四腳椅*10各 30公分高小型竹編可靠背椅*10各-投幣式卡拉OK一組
5.momo:汽水一箱.虎頭蜂酒一瓶
6.阿展~椅子
7.
8.
9.
10.

1/10加碼獎次(累計92個 )
Jerry家A獎-EEDDLDS尾牙紀念款T恤(5件)
Jerry家B獎-外銷款運動眼鏡(10支)
小芯家A獎-限量版2008奧運紀念公仔(1套)
小芯家B獎-鍋大爺200元折扣卷(5組)
九六九-國際岩湯泡湯禮券(4張)
佛心人士獎-2002 TCR GOLD 搭配全套RECORD(1台)
慶樺車廠獎-為回饋更多車友讓大家人人有獎保養抵用卷更改為十各獎項面額一樣為300元(10張)
小江獎-數位相框(1組)、acer藝術檯燈(1組)、大鼎活蝦禮券200(2組)
喬哥獎-大桃園小惡魔紀念icash(2張)
小飛獎-某機車大廠限量外套(1件)
HAYA威A獎-閃電半指手套(1雙)L號
HAYA威B獎-閃電袖套(1對)M號(袖套沒有半指的吧)
元旦升旗紀念獎-Giant Bike Day(1台)
玲瓏獎-可折式野餐暨麻將桌(1張)+3組客製後變保護架(3組)
大支文獎-DEDA公路車把手(1支)
vicky GUCCI香水一瓶(1瓶)
taco 內蒙古皮製小酒袋一個(1個)
momo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溫泉折價卷20張(20張)
jeff 小杰 腳踏車手工藝品 一部 (小朋友也適合啦...)(1部)
散甲狼:SOGO禮券100*5(5張)
二爺:"法拉利香水一瓶"(1瓶)
玲瓏:台灣優力油票(面額50元)*4張(建議分成兩組100*2)(2張)
阿蒼- NIKE 排汗&防風 運動上衣乙件 (L號) (1件)
士官長--新光三越禮?貳仟圓500*4(要我的AD2在尾牙前到的話才有)(4張)
大熊-利貝嘉年前掃除勞?八小時兌換?(這是來亂的)
娃媽.雅玲--水晶點心碗組(1組6個)*2組外加限量訂購寒天麵1組(外面買不到的)(2組)(1組)
阿濱: 咖啡機一台 , 2GB USB隨身碟一個(1台)(一個)
-----
COMMENT:
AUTHOR: barrychiang
DATE:2008/12/29/2008 11:13:27 AM
IP: 118.231.111.140
EMAIL: amway5135331@hotmail.com
6.儀羚.1大...好喝又補血的紅酒2瓶
7.BarryChiang..1大..金門當兵帶回來10年以上的高梁酒暫定2瓶(可以增加...限定在現場喝不能外帶...哈 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