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7/10

[團購]MORTOP 700c內胎

國內的700c內胎..一般車店目前都要價$150左右了,因為從去年起就有開始漲,目前車店的進價約$85~$95左右



大桃園小惡魔經廠商引薦,取得破團購價資格
~~~惡魔價!$75元(氣嘴48mm,適合框高30mm以下) $85(氣嘴60mm,適合框高30mm以上)

 kuso實測........居然都是109g,可能都在±3g間吧?

MORTOP,已在台灣鋪貨,為某動物品牌同一生產線的產品,亦國內某大廠牌生代工
內胎為車友的消耗品,為大家取的福利品,勿讓價格外流,僅大桃園小惡魔團購適用,友隊要下單亦需從大桃園小惡魔這裡下

可自由下訂,各約騎團若有大量需求、或特殊尺寸,請洽內胎客服專員 0952969906 MR.內胎
北區面交點:小江早餐吧(桃園市建國路81號 05:00~11:30)
南區面交點:Mia輕食早餐(中壢市信義路120號05:00~11:30,內壢火車站對面)



下單後確認表(填完表單後,資料庫需分鐘轉換資料,請稍待一下再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