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7/11

[閃燈基礎班作業]華山藝文外拍~辛咩咩、貝貝

上了攝影課後,外拍的課因為我個人工作時間的關係,不一定每一次外拍都能跟到,而使我更珍惜每次的外拍機會,真的上課二個小時還不如外拍二十分鐘,而這次是我第一次有MD的外拍,讓我更是害羞而忘了很多基本功~~那天已經提了一班的火車到台北,沒想到週日的人潮真是多呀!害我延誤了一下又手忙腳亂地上陣~~一開始還真的拍的不是很滿意,一整個很挫折

帥瑋老師說要作業繳三張圖片,而且自己愈覺的有問題,愈適合拿出來討論

1.手忙腳亂之時,背景測光沒做好,抓不到夕陽光線構圖的角度

2.直打MD的光,臉部反光我覺的很不自然,是出力部分要再調整嗎?

3.室內拍,由室外打光,我有加黃色濾片,但這時室內亮哥的閃燈沒電了,所以白平衡跑掉了,有那麼一點黃昏的感覺,但總覺的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對的感覺?

不過...上課繳作業繳拍的不好的真的很"掉漆"......
補幾張個人覺的還可以的吧!






更多圖片在我的相簿裡唷!
2011-07-10華山藝文外拍辛咩咩、貝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