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5/12

[攝影基礎班作業]手工披薩、憲兵搖頭娃娃

不好意思,沒時間跟外拍,星期一又缺課一次,不過阿威老師說過有空要拍一拍,既然有相機、又上了課,真的很想了解自己在拍照上還有哪些改善空間!我選了一些自己還覺的OK的照片,另外自己覺的不雅的照片,在我的網路相簿裡,希望阿威老師能抽空看看,有些照片我自己覺的有問題,但又不知道問題在哪咧!
▼從內壢興仁國小對面小7旁的行動披薩車外帶回家的手工披薩

▼它的SIZE算是8吋吧!二個人吃剛剛好的大小


▼今天瑪格利特賣完了,又再點了一次夏威夷的


▼誠如我之前所評論的,麵皮、起司功夫都有到位,惟礙於它的訂價($150),故用料(火腿、鳳梨)上沒有到爆多的量,但質地上也不算差,故C/P值是很優的了!比起馬先生、非比先生....過猶之呀!


▼外帶回家者,建議可以再烤熱一下...包準牽絲唷!


▼好不好吃呢?問問這二位小朋友就知道了(好像有點手震了)


▼今天會跑到內壢去買披薩,也是剛好去內壢勤務點召,再彎過去買的,去勤召時有好多小插曲,而且我還A到一個當月壽星禮..哈哈~開箱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個憲兵娃娃


▼快離開你的太空艙吧!


▼前天在台北補了帥瑋老師基礎班的第一堂課,其中有講到偏光鏡,我有想考慮買,因為還蠻常拍開箱子的,有時包裝會反光的嚴重......哈哈,不過朋友意見二極咧?


▼呃...不是我手震,是他在搖頭,因為它是搖頭娃娃啦!還蠻可愛的


▼單兵徒手基本教練,課目一:立正~(一)聞口令,兩腳跟靠攏並齊,腳尖向外張開45度,兩腿挺直,兩膝靠攏;上體正直微向前傾,重量平均落於腳跟及腳掌上。
(二)小腹稍向後收,胸部自然前挺;兩肩宜平,微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內,兩手五指併攏伸直,手掌及指與腿相接,中指貼於褲縫,手肘微向前引。
(三)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下顎微向後收,兩眼凝神向前平視。
學弟做的不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