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5/02

正哥好吃的烏來竹筒飯

正哥帶來了正媽團購的烏來的筒飯(沒錯一樣有熱心的DNA),立刻放入大同電鍋蒸一蒸,這筒子好像蠻大管的(筒子....大誤),蠻厚實的~蒸了好一下之後,整個廚房飄滿了竹香味!


▼聽說竹筒要先敲破~敲~我們理事長馬上**起駕**,要展現神威了...(跪求本期名牌...)

▼一陣暴力之後沒想到竹子還是保有的貞節........雖然還是被理事長弄破了

▼我在蒸的時有有刻意放斜,我怕溢滿爆開,不過看來我是多心了...這飯很紮實的

▼正哥的神力...扒
 
 

▼果然有好料的,竹香味、胡椒味飄出來,而且看的出來不只是糯米,還加入了小米,讓這飯有點特別

▼逃過理事長的手掌心逃不出他的嘴的啦!

 ▼正哥剛剛太暴力了,看看我的斯文代表之作

▼匠子吃才會有原味

▼今天沒有開箱文,不過我有開筒文

▼報告楊娃媽,我手機不只會淺景深,還會微距


▼今天還有件事要來驗收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