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1/22

做人嘸通博~兔子凌請吃陶板屋

--------
TITLE: 做人嘸通博~兔子凌請吃陶板屋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1/21/2009 04:43:52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A店的妹妹~兔子凌,這陣子心血來潮去學開車,剛學的時很認真...(大家都嘛這樣),可是要考之時...她卻信心滿滿????我本著勸人向善從良,不要亂花錢的心態之下,要她好好考照~A店長說,若考過了要請她吃一個好吃的佳樂蛋糕~沒想到這小朋友很嗆地說她一定過~我們反堵她說要是沒過如何~~~於是....「沒過我就請B店長吃東西,隨便他挑」.....................哇!這是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於是她考前幾天,各種美食參考選項,不斷在她耳邊建議~~哈哈哈~

所以我們來到了陶板屋


▼什麼東西最好吃?......免錢的東西最好吃啦!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我還是乖乖地寫篇遊記吧!

▼這個前菜大家都還蠻愛的,烤杏鮑菇

▼我的沙拉還蠻好吃的,裡面有燻鮭魚、蝦子、生菜...外面是拌有哇沙米的沙拉!好吃!

▼他們的沙拉就有一點..........小孩子...就酸酸甜甜的,有水果...........個人覺的普普

▼湯品來了~還是我的最好喝,竹生牛腩湯~

▼送上桑椹醋汁,中間綿綿的是冰沙,我還以為是半透明的果實咧~~可無限續杯,我喝了三杯...杯子都流汗了....如果是桑椹酒會更棒!

▼烤飯糰,我點了櫻花蝦培根飯.......選錯了,我怕櫻花蝦的腥味~他們的RICE BALL還不錯吃~看她得意的咧

▼大伙舉杯慶祝一下第一次考照就成功的人~~(A~~湘君還沒考呀......但我相信未來她一定一次就過了)

▼主菜來了,不愛吃肉的兔子傻眼了,但我點的牛排很好嫩很好吃,可沾和風紅酒醬、黑胡椒醬,但事實上沾雞腿的味噌醬最好吃(記得跟服務生要)

▼吃完之時,我的盤裡浮現「WIN 2」字樣,莫非二月初她再考之時,又是打牙祭.....

▼酒足飯飽,來些飲料和甜點吧!甜點是唯一大家都稱讚的吧!我的芋頭紫米、湘君的起司蛋糕、兔子凌的紅豆奶酪,心怡的梅子酒釀凍

▼好啦!小朋友乖~~有考過時大家再一起聚餐吧!祝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詳細大圖在小江的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