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22

桃園龜山美食~那一家99風味小火鍋

--------
TITLE: 桃園龜山美食~那一家99風味小火鍋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22/2009 12:15:09 A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剛nick叫我起床,說農場快清完了~請我快餵豬
蘇拉亞同學畢業後,一直在龜山找不到什麼好吃好介紹的~~直到兔子凌說有家好吃的小火鍋,我問她是哪家,她就一直說「那一家呀!~~那家家呀!」癈話,我還不知道就那一家,哪知道是哪一家?

▼原來,真的叫「那一家風味小火鍋」..那不就跟有間客棧有異曲同工之妙


▼龜山自強路701號,自強南路靠中興路口


▼雖有耳聞是像三媽臭臭鍋類的小火鍋而以,但映入眼簾的不是冰淇淋、飲料吃到飽,而是它多變的鍋底口味


▼進入店內一整個牆壁是普普風的壁紙,縷空的天花板也特別有一番風味


▼聽說風味都不錯,牛肉的就還好,海鮮和麻辣就不知道~今天點了泡菜鍋、芋頭排骨、麻辣臭豆腐


▼自助區吸引住我的眼光的是這台紫外線烘碗機,在這病毒肆虐的年代,這衛生觀念還不賴,唯一缺撼是仍用免洗筷,還好我有帶環保筷


▼另外有耳聞說99元的小火鍋還另附王子麵,那就比三媽超值多了;原本聽說白飯吃到飽有附肉臊,不過今天已經沒看到肉臊了~殘念


▼冰淇淋吃到飽,按習慣還沒上菜前我先來二球,冰淇淋還ok~~不過冰櫃裡有一包牛肉培根切片我倒是比較介意,生肉跟直接吃的冰淇淋怎會放一起呢?


▼聽說是像三媽那樣的小火鍋,有附王子麵及飯、冰、飲料吃到飽,一般人吃也真的是ok,若要加點其他單點也有


▼還沒上鍋前我先備戰了,醬料、白飯、冰淇淋、王子麵、飲料(不知道是冬瓜茶還是麥茶,反正甜甜的就對了)


▼心怡的泡菜鍋先來,配料適中,但我覺的菜量太少了,現在菜也沒那麼貴了


▼湯頭也還ok


▼湘君的芋頭排骨倒是讓我驚豔一下,這湯頭還不賴耶!若有機會再來吃我會點這道


▼我今天點了麻辣臭豆腐(難道中了小芯拔、carry介紹的簡師傅之毒?)_


▼香氣辣度適中,沒有一般麻辣臭豆腐的肉臊香及嗆鼻辣


▼但配料和豆腐仍誠意十足,這一鍋我先收下啦!~底下還有冬粉唷!


▼很努力吃完鍋中的料,等的就是這一刻~我要吃王子麵


▼本期最近~臭豆腐蓋麵~




▼起鍋時不要太多的湯,但麵要沾滿辣油和鍋中的料華~~不知道為什麼?吃滷味、吃火鍋就愛吃王子麵


▼一鍋的份量剛剛好,心怡也吃不下那麼多,但每鍋附一包王子麵不能浪費,我再加碼泡菜王子麵囉!


▼想想這99元的小火鍋,若有各種風味搭配及飯、飲料吃到飽,加上王子麵的刺激,還蠻划算的~原來這是會做生意的老闆的巧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