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11/07

放空之旅~太魯閣半馬挑戰


在決報名太馬後,想來挑戰看看在路跑的成績,幾次路跑自我訓練後,比賽日期就快接近啦!在正哥細心安排交通住宿等細節,我工作安排完畢,前一天早點到花蓮自我放空~跟著大姊團去旅行啦!
▼一整個就是很放空的旅行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因為我早到了花蓮,今天就一直不斷接到電話問我「小江,我們住哪裡?小江你在哪裡?小江我們要怎麼過去...等等」問題,感謝正哥一切細心打理安排,超難得出門可以不用管一切的事情,整個人就可以很放空,所以...今天就一直回答「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哈哈,偶爾偷懶一下超舒服的▼原本阿助一直搞神秘的私房菜~開心蓮園居然沒開;不過阿助立刻轉戰好吃的拉麵店;拉麵很好吃,湯頭好、麵條多~而且夠燙!而且還招待紅色炸彈~我點的那個日式漢排也很好吃唷!▼到了G姊與R哥訂的民宿,一整個很夢幻呀!不過我們今天跟團也只能跟到晚上,只好請強森和艾瑪再載我們回陽光海岸民宿了(老闆呀!何時來簽個大桃園小惡魔的特約呀~我們一年都來光顧個三~五次咧)▼回到我們的民宿,細心的正哥早把我們的號碼牌分好,而且替鉛筆老師特別準備好一張全馬的選手號碼(紅色)..我們還是乖乖領我們半馬藍色號碼牌啦!大桃園小惡魔正哥出名啦!在一萬多人的寄物袋中,就他的最出名啦!
▼謝謝娃二姊贊助的愛心貝果~大家準備為「大桃園小惡鐵」發揚光大吧!

▼一早的花蓮火車站,成了大桃園小惡魔們的集散地啦!今天一定要拼啦!


▼也因前陣子颱風使蘇花斷了,在這一萬多人的盛會中,火車接駁、公車接駁變的困難度加高,雖然到處就是卡很多人,但也不會很卡,順順的就消化掉好多人,這點真的要為主辦單位鼓鼓掌;早上出門時把昨天的雨都在半夜下光了,但我怕跑完會冷,乖乖地做好全部準備,一萬多人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整條馬路從遊客中心到橋到牌樓都塞的滿滿的,而今天就開準備跑我人生第一場路跑賽事啦!而且著的是我們超顯眼的「大桃園小惡鐵」慢跑背心,今天真的超發揮它的功用!讚!
▼原本擔心太魯閣地形影響到我GPS收訊,但事實上並沒有,有幾段坡度會跳,應該是墜道段的影響,GPS計時跟大會晶片計時的差不多(自動暫停:關閉),2小時11分,均速9.3,落在跟之前練習的成績差不多,不過練習是16K,今天真的完完全全跑完21K了!不過在心跳管理上,阿助有提說心跳警示要設比平常略低一些,免的比賽興奮爆衝而爆心跳了~今天的略低於平常175的173,前面平路還好,一直嗶嗶叫,告訴自己要壓住強度~今天完全沒看時間和里程,只略看了一下目前心跳和平均心跳,在開始上坡後知道心跳一直壓不下來,索性就就讓它嗶吧!因為總感覺的心肺還可以承受,但就是心跳一直飆很高?過了折返後腳的疲勞開始出現了,跨不大步、提不起腿來,還好有下坡的加持,所幸速度輸出一直很均勻在9左右,而且最後平安完賽,拿下了另我滿意的成績!~好感動唷!
▼生平第一次玩路跑的賽事,感覺很不錯,安全性高且天氣影響因素小,所以大家都平安完賽啦!


▼民宿的老闆是佛心來的,完賽後還讓我們回去洗澡;左氏夫婦加碼了一大包的公正包子,吃飽喝足後....又是累倒的累攤,愛玩的又去騎車,愛悠閒的去散布了,最後愉快地搭回程的火車~(曾董我有幫你拍前座的日本旅行團正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