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3/20

歪貓婚宴

早餐店除了能上電視、上網頁介紹....還能上什麼?歪人與大貓這對新人給我了更好玩的情節~早餐店也能上婚紗照!真的假的?說給張姊聽她都很懷疑~「明有有人要來店裡拍婚紗~」她們都很吃驚~說到歪人與大貓,剛認識他們時其實在剛在一起,後來幾次出遊也覺的他們像老夫老妻似的,而且我還是看「報紙」後才知道,他們真的是騎車在認識交往,而且用趕進度的方式,完成了終身大事
▼不過太另類的婚紗照方式,還是得過了親友們的禮俗問題,不過這婚宴現場也好熱鬧,擺了單車在場佈上,而且婚紗照上還看的到我的早餐店,真是感動呀!


▼不過今天可是YOYO一大喜事,而攝郎也早就放好風聲了!還沒上菜我們這桌應該就乾了三大杯了威士忌了吧!


▼這對步伐很快的新人,害我差點追不上他們的腳步~不知是大貓猴急還是歪人猴急~呵呵!


▼既然已經開始就沒什麼好客氣的啦!開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