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7/28

台北美食~Fruity綠地果綿綿冰

從北大走出來遼寧街時,大中午時想說來去找找有什麼好吃的,突然發現有家新開的冰品店,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明亮的吧台讓人很舒服,尤其它標著"鮮果綿綿冰"更令人好奇

 
真的是新開的店耶,目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FRUITY 綠地果~就是令人感覺很有新鮮水果的樣子,SCOTT店長立刻營造出一種清新健康的感覺,不由地想起前陣子外面加工食品違法使用塑化劑的黑心事件,現在真的出門在外吃東西都還是特別注意一下,是不是讓人敢吃的東西咧?

我們有請美女......後面的牆面來說明,它標榜著以採買來的新鮮水果,自行製做成鮮果綿綿冰,而且絕不使用果醬、香料、色素、香精等添加物,僅使用新鮮水果及林鳳營鮮奶,製成新鮮又美味的綿綿冰喔!

綿綿冰品有:花生、芒果、紅豆、綠花、鳳梨、芋頭、奇異果、巧克力、牛奶
鮮果綿綿冰有:芒果奇異記、芒果清冰樂、奇異清冰樂、芒果綿綿樂、奇異綿綿樂
鮮果昔有:巧克力鮮果昔、奇異果鮮果昔、花生鮮果昔、芒果鮮果昔、芋頭鮮果昔、紅豆鮮果昔、綠豆鮮果昔

還沒講完我口水就流地了~今天剛好有機會參觀到,請老闆端出他的招牌冰品吧!
 感覺蠻神奇的,真的會是鮮果下去打成冰的嗎?看起來像冰淇淋而已呀?但你若吃下去,一開始舌尖碰到時,你就會覺的很神奇地,水果味一整個擴散到你的嘴巴裡了!怎麼形容咧...就就就就一整個很芒果的口感
奇異果耶!好神奇的樣子,剛在它的工作區真的有瞄到一整箱的奇異果,它沒有毛毛的外表,但仍有黑點籽籽的樣子,一吸下去就有酸甜的奇異果味竄出來....就就就就一整個很奇異果口感
 
小時候很討厭吃鳳梨因為怕刮口,但長大後吃到改良種的鳳梨,那種香氣、甜味是無法比的,而它的綿綿冰,就是保留了鳳梨的香味,而且仍有果肉的口感~讚
它的巧克力,不是那種甜匿匿的巧克力,是帶有一點那麼甘苦的巧克力,我猜是因為熔點的問題,而使用了更純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是有那麼一點的甘,卻令人會一直回味的香唷!

這一味真的很傳統,不是你喝的綠豆湯,也不是吃的綠豆仁,而綠豆綿綿冰口感極好,吃的到果仁也吃的到綠豆香,很傳統又很精緻的口味

 這花生口味我媽媽一定喜歡,因為它有很香的土豆味,而又不會讓你很膩,搭在水果群裡,多這一球就會比較香

PS:它綿綿冰一份就是三球可混搭,但搭到花生的好像要多加10元的樣子,史考特店長說成本真的多很多

 各式水果口味的綿綿冰,小孩子都很喜歡

  
 店內的設計很不錯,用餐環境很舒服,史考特店長說有請高人設計過的唷!

 
 史店長,來份特製的吧!

哇!芒果奇異記~~~我下次心也要點這個

顧著拍照,我自己都沒吃到,我有加10元升級脆餅,吃冰淇淋就是要配餅乾嘛!還好最後一球的芋頭被我注文了,史店長很阿殺力的全部挖給我了...(舔)

以前吃過麥當當的奶昔,就是很多奶、糖、冰淇淋的高熱量飲品嘛~~(愛),不過看到它的鮮果昔?又有林鳳營高品質牛奶的加持,不來個試喝怎麼對的起我自己

正港林鳳營開給你看 

 直接加上鮮果綿綿冰~~我選綠豆的,因為我想喝喝高檔的綠豆沙牛奶看看!

 左打打、右打打,在我嚴密的監控下,純正綠豆綿綿冰加林鳳營高品質鮮奶混搭時尚風

 正點呀!

 在大伙都注重飲食健康之時,有一種不添加果醬、香料、色素、香精等添加物的飲食文化叫自然健康,今天狂吃了好幾份下來,很神奇的是不會口乾回膩,反而像是吃了好幾份水果的飽足感,史考特店長說因為外面冰淇淋大都使用鮮奶油或是是添加特才會吃起來有濃醇感,而他的沒有鮮奶油只有鮮果,自然會讓人吃了輕鬆無負擔!

這一種很新很棒的飲食觀念,你說"好"不好呢?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我在台北大學對面遼寧街226號,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一點為您服務,可以請你吃碗冰嗎?

=======================================
剛在facebook偷到了他的dm的圖,給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