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1/11

午騎5P惡鐵魔人團

--------
TITLE: 午騎5P惡鐵魔人團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1/11/2009 09:28:17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龜山小5P(忠義路+養生坡+體院坡+分院坡+大棟山)=================
11/11
時間→14:00
集合地點→巨蛋
巨蛋→長壽路→左轉忠義路→修車廠右轉→頂湖路→下分院坡→右轉西勢湖路→右轉振興路→中央造幣廠左轉→養生村→振興路→體育學院→迴轉→振興路→右轉長 庚分院→迴轉→振興路→右轉萬壽路→左轉自強東路→左轉大同路→右轉大棟山→五路財神三叉路口→回頭→大同路→戀戀冰棧→END
===================
看到今天的主標題"龜三小"~5P,意思是說不能騎太慢又要爬5P,這肯定是愛自虐的人才愛跟,果然~週末要馬拉松的攝郎來啦!

上週沒參加到忠義路計時,今天又來了個106只要23分的攝郎, 我好像也沒騎過這麼快的成績;今天在忠義路時吉董仍然一開始就領騎了,但石董仍然後來就看不下去又衝出來破風,左董和張董接力性的互咬老梗我也寫到不想再 寫,但是要上軍營坡時,我就快跟不上了,倒是攝董一直硬咬,還不時反覆抽車,直到大家都海放我,我11分28秒,攝郎大約11分整唷!那些沒心沒血臟的主 集團大約10分30秒吧!不是昨天才又去巨蛋練跑,練的太凶了...明明是午騎團,快變成"惡(二)鐵團"了
▼看我忠義路段就沒力了



修車廠右轉→頂湖路→下分院坡→右轉西勢湖路→右轉振興路→中央造幣廠左轉→養生村→振興路→體育學院→迴轉→振興路→右轉長 庚分院
▼這段路不太熟他們要怎麼走,不過走過一次後就知道就是爬一次養生村的坡、體院坡、分院坡,還不錯唷!要是週三夜騎也可以來個這種進階版,想要會吸些勇腳 去吧!今天新同學鄭董,阿誠的朋友,有跟們一起跑,雖然沒被吉董凶惡的髮型給嚇到~~還有我跟攝郎的兄弟車,同車不同命,我改了這麼多還是被海放~


▼魔人還是很墮落的,第五P大棟山留給翹課的人去補吧!我們直接來去戀約了,我還是要吃熱的,不過按慣例戀戀的料多到不像話,等我吸完燒仙草再加上慣例的 大碗加碼挫冰,就又變成多一碗冰啦!後來左衛門最近在選車架很困擾,我們就帶他去高山茶店解解惑吧!哇~~看到隱藏版的電度比昂騎耶...


▼今日路線...其實算很輕鬆,分段跑一跑


▼因為輕鬆跑,所以心跳跑不快,但我發現我SC與ST二套軟體看到的數據不一樣,要查查是哪裡出錯了!


▼今日的高度圖,真的有五P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