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8/08

桃園美食-本味主義~七夕情人節特餐

-------
TITLE: 桃園美食-本味主義~七夕情人節特餐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8/07/2008 04:12:0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又到了中國情人節-七夕,早上被欣怡問到我有沒有準備,我當然嘴巴講沒有準備、沒計劃、沒禮物,但有心要準備絕對不是掛在嘴巴上的~

中午我訂了位,待心怡下班後,一起到了「本味主義」用餐~



8/6~8/8有做「情人節」企劃,感覺的到老闆娘的用心,簡單的桌牌,卻讓我感到很幸福~像不像帥帥的我



老闆娘特地幫我保留一個超隱密的好座位,這區的燈光打的超暗的,也附上浪漫的小蠋台....(所以今天以下的圖片,皆因燈光不足很傷眼,我已盡可能地修片,讓大家舒服點_沒辦法..要浪漫咩~)



就在這暗暗的燈光下,慢慢吸收這邊的fu時,我"暗示"了一下老闆娘先幫我送上水來













心怡萬也沒想到,老闆娘的端盤上也順便把我的預留的花送上來,雖然被唸又花很多錢,但她很喜歡我的卡片。(賣花果然是好賺的,這束花開價一千,我對半砍出價,最後真的500元成交)





「老婆,希望我們健健康康渡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這篇不是浪漫愛情小說,這篇是EEDD美食介紹啦!

這間本味主義 從我高中時就有看過了吧~到現在十幾年了,高中時有去過,這二年去吃的感覺很好,上週有帶老婆、小頨來吃,得知有情人節企劃,因此安排了一下

他們的主要有法式排餐、義大利麵、商業套餐、煲仔小火鍋等類,他們的西餐都不錯吃,小火鍋不是點火的,是煲仔的陶瓷鍋煮好上來你,湯頭清而讚~老闆娘態度很好,常常會關心客人,及餐點狀況,有時下午會開油畫美術,雖然他有點行動不方便(好像有點小兒麻痺加裝了輔助義肢),更能感受到她對工作上的認真與用心~詳情請上他們網站或親自去品嘗~

=====================================================


濃情蜜意情人餐‧感恩回饋爸爸餐 (活動時間8/6-8/8)



套餐含:

1.濃湯-南洋黃咖哩海鮮濃湯

2.開胃菜-凱薩干貝鮪魚鮭魚卵沙拉

3.餐包-蒜香、奶油

4.主餐-紐約克明蝦雙響宴or菲利厚切鱈魚雙響宴

5.雞尾酒-粉紅佳人

6.餐後飲-咖啡or茶類

7.甜點-蛋糕or水果



以上套餐 特價 $699/套  



歡迎來電預約訂位!
張貼單位: 本味主義‧香草 主題餐廳
聯絡資訊:
電  話:03-3166216



=====================================================



我們點了一個菲利厚切鱈魚雙響宴和一個茄汁海鮮義大利細扁麵



餐包先上了,今天是超級特殊的冰火可頌~外皮香酥而脆,內層卻冰冰涼涼鬆軟的麵包香





這個開胃菜我喜歡,凱薩干貝鮪魚鮭魚卵沙拉,上個有顆大大的干貝,鮭魚卵配上下面的的蕃茄與苜蓿芽,很好吃唷!~~蠟蠋兄,打光~





餐前酒:給的是水蜜桃氣泡酒,我記得菜單上是一個套餐一杯,老闆娘上了二杯來,似乎是沙米思一杯給心怡,可惜心怡不能喝酒,爽到了我...呵呵呵





套餐是附濃湯,給的是南瓜濃湯,加酥皮的~好喝,  義大利麵餐我們點清湯-金針排骨湯,可惜太好喝了,我忘了拍真相





今天點了重口味的茄汁海鮮義大利細扁麵,它的排盤其實很美,真的是光線不佳拍的不好.....對了,點餐時可以先講加麵...(加麵不加價),對男生來說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我們屬於猴急組的,有請他們飲料、甜點有空時先上一上,薰衣草奶茶、柳橙汁,今天是附愛心吸管,我還故意把它打結~





今天的主菜上場了-菲利厚切鱈魚雙響宴





鱈魚真的還蠻厚的,魚是先炸過,再放上焗烤起士烤一烤,帶出了起士香,又把炸鱈魚的油逼走一些,讚!





烤菲力,我點五分熟的,的確如同老闆娘薦的一樣,外皮烤的酥酥的,用瓷盤吃,我點五分熟,有我喜歡的牛肉味,而沒有太多複雜的調味





排餐上的蔬果,這也要推一下,我也覺的很好吃,蒸南瓜打底,大黃瓜作圈、青花椰菜、山蘇作山,插上二根炸麵條,南瓜、黃瓜很營養,又把口味上調一點清淡的~NICE~





這個你們猜不出是什麼對不對,還沒吃之前還被我猜對了~





二片蘋果打底,放上鳳梨、焗烤乳酪絲...烤出來的水果....蘋果、鳳梨的酸甜,正好把排餐上的重口味去油解膩一番~





甜點我選茶凍,你看..........有大熊耶!哇哈哈,大熊你要一口被我吃掉了,馬上吸收你53CM的公路車大腿...





還有蛋糕,老闆娘提了一箱來讓我選,心怡選了提拉米穌,但我們真的吃太飽了,我們選擇把它外帶,不過他的甜點盤也很漂亮唷!





我一直提到這老闆娘,我覺的她是位有智慧且美麗的女人,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也謝謝她提供一個這個浪漫的地方給我們用餐,上鏡頭還很不好意思~





看看店內的陳設..........有熊耶





壁畫輸出也很有藝術的感覺~也難怪她能開下午茶油畫班~





地點在大有路近寶山街口,中午時間這邊可是滿滿的人,但....已婚帶小孩者請至左邊平價蒜香義大利麵,未婚且噯昧者,請至右邊本味主義享受一下





另一插曲,我家的獨角仙,我上週替他帶了幾雙楸形蟲作伴.......................





沒想到他們居然在七夕私奔了.......(養楸形蟲是我的錯....他可以剪剪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